【日壓切/にほへし】解(番外/家長會)

內容物如下:

全程繁體字

ooc機率極高

以上都可以接受嗎?

那本文開始囉?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[8] [9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這樣子,像是要辦茶會。

桌上招待著茶水。旁邊擺放著許多看起來很舒服的軟墊。

各人入座後,這才有人覺得不對勁。

「所以...你為什麼在這裡?」博多看著長谷部提出質疑。

「不歡迎阿?」日本號手搭在長谷部的肩膀上回道。

「這是...本末倒置?」小夜問。

「對的小夜!就是這麼回事。」厚附和。

「你們就當他不在嘛!」日本號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。

「抱歉阿。辦不到。」博多冷著臉看著他。

「這是要趕他走的意思?可是外面很冷吧!」日本號用誇張的語氣形容著。

幾個人藏在暖桌下的腳動了動,沒有人想要離開一步。

「你不會早就知道...我們叫你來根本只想罵你吧?」厚遲疑了一下,決定把心聲說出來。

「兄弟,你破梗了。」「哦。抱歉。不過我看也沒差。」

「回去處理你的公事啦!會計的資料我之後再給你。」博多只好從當事人下手。

「不急,主上說這段日子沒事。慢慢來就好。」長谷部微笑著向他點頭。

「你根本來看好戲...算了,我們這就來清算唄...大叔。」博多咬著牙齒,最後蹦出的稱呼變得別有風味。

「不,博多你比我老吧!」忍不住吐槽,日本號一臉無奈。

「敬老尊賢,聽我說話別插嘴。」博多嚴厲的說。「是,是。」

「叫你關心、叫你照顧人...然後就變成這種關係啦?」博多鄙夷的看著他。

「阿...這我也很難解釋...。」

「沒叫你解釋,繼續聽我說。」「好。」

「也說過你要有耐心吧?你都做了甚麼?」

「對,我後來搞砸了。」說到痛處,日本號沮喪地垂下頭來。

在底下誰也看不到的地方,感覺到有誰摩娑著他的手。抬起頭,只見長谷部的嘴唇細不可聞的動了幾下。「沒事。」他彷彿是這麼說著。

「有自覺就好。」博多抿了一口茶,打算繼續說。

「久等啦~!」突然有誰在門外喊道。每個人皆是一楞。


打開門一看,光忠和大俱利伽羅拿著幾盤東西。

「只叫我幫忙泡茶。後來覺得只有茶實在太寒酸了。大家來吃點心吧。」光忠燦爛的笑著。

大俱利伽羅則是很自然地走到小夜身邊,身上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一隻小貓。

小夜的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
在眾人睡去的寂靜中,厚看向身旁的博多。

「兄弟。」他小聲地叫喚著。

「嗯。」「今天本來...」「唉,算啦。不重要了。」

伸了懶腰,博多起身拿出櫃子裡的棉被。

在白色的手套旁邊,兩隻手緊握著彼此。那隻在前幾日除去繃帶的手上,一點傷痕也沒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聽我說!!!

我!拿到小龍了!!!還是長谷部給我的!!

我家的長谷部最棒了!

但是...

我還是沒有日本號....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