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壓切/にほへし】小段子

內容物如下:

全程繁體字

ooc機率極高

以上都可以接受嗎?

那本文開始囉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帶著滿身的疲憊走進房裡,長谷部隨便找了個角落,靠著牆坐下來,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

「回來啦?」

在昏暗中,傳來了熟悉的聲音。依稀看得見那人朝他走來的輪廓。轉眼間已來到他身邊。

那人很自然地摸上他的臉,感嘆地說:「看起來很累阿。」

把頭靠在那寬闊的肩膀上,闔上疲累的雙眼,安心地出一口氣。

「祕寶之禮...。雖然就像演習一樣,不會真的受傷;也不會真的死去...。」

「會累那就是真的吧?就算不會死...。」

「嗯,我被調換下來了。」長谷部平靜地陳述事實。

一雙寬厚的手掌撫過他的背脊,隨後便被抱了起來。

「主說,看我這麼拼命捨不得。給我放假了。」他繼續說著。

他貼心的室友幫他拉上了被子。

「那表示主人很珍惜你吧。」日本號安慰著他。

「我還可以再戰...。」

再次回歸無聲的房裡,均勻的呼吸聲幾乎讓人聽不見。

黑暗中,一對並未閉上雙眼專注地看著對面安詳的睡顏。

不久後,他也漸漸地感覺疲倦。在他進入夢鄉後,仍固執地握著戀人的手。傳遞著溫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短好短阿!!!真是抱歉!!!

打祕寶好無聊啊!!

一如以往,這是個架空的故事。

強調的原因是,我沒有日本號。

長谷部雖然跑得快,也丟得一手好石頭。可惜就是統率太低了。

每次都看到他重傷我捨不得阿。

雖然是這樣啦,他也lv.98了阿。不過這當然不怪他。這次祕寶圖四真是太坑了。

每日任務:淦你新團隊(1/1)已達成。

追加後記:感覺自己忘了甚麼,原來是忘了打標題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