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於長谷部之不可描述&祕寶遣返之火

別誤會標題,我真的只是想說不知不覺中就喜歡上長谷部這件事而已。

到底怎麼喜歡上的我也不清楚阿!!!!!

官方的圖鑑中,某張他撩起長袍的圖(解除武裝狀態)真的很....讚阿。

然後他那個腰封(對那個長得像是腰帶的東西)真是....哇(。

那個吊帶襪....哇...

在打文的當下我在祕寶被遣返了

e04

被第四隊的槍完之後,只剩下極化的青江。他努力地給我拚到王點還真劍了。我相信這真的不怪他。

算了講結論吧,在王點敗北還是算被遣返,樂器都要被收回去。

日常任務:淦你新團隊(1/1)達成


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這裡,不過...

我正在寫文。

打祕寶太無聊了。我也讀不下書。

明天要去工作,第一天上工很緊張。

所以我決定要來一發(文)。聽說比較好睡。

日常任務:淦你新團隊(2/1)已達成。

日常任務:淦你新團隊(3/1)已達成。

日常任務:淦你新團隊(3/1)已達成。

日常任務:淦你新團隊(∞/1)已達成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