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壓切/にほへし】解(再續/後三周)

內容物如下:

全程繁體字

時間設定在黑田家回想二之後

兩人沒有在交往

長谷部有自殘傾向

ooc機率極高

以上都可以接受嗎?

那本文開始囉?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近來任務、排班都做了不少更動。長谷部和日本號從第一部隊被調換下來。這並不代表他們沒事做了。長谷部照樣會幫忙處理文書。另外,他們還被加派了內番的工作。


「還是這麼早啊?」光忠微笑著和他們打招呼。「今天也要好好照顧菜園裡的孩子們喔。種植有機蔬菜有好多東西要注意呢。」

「不會讓你失望啦--」日本號一邊做事,大聲回答他。

「也不要太累囉!等等會有點心,有空就來吃吧。」光忠依舊是笑咪咪的樣子。

「謝啦。」日本號朝他揮揮手。


至今想起來還是有些微妙,不過光忠的廚藝真好啊。日本號忍不住感嘆。

「這些都是用菜園的作物為原料做成的。說起來也是你們的功勞呢!多吃點吧。」

「是不是多放了甚麼?」長谷部問。

「阿,吃得出來?我最近在研究的食譜很強調香料呢。」光忠拿起幾片葉子,拿到長谷部面前。「是這個味道吧?」

「對。」長谷部幾乎是毫不猶豫地回答。

「好吃嗎?這也是我們的菜園種出來的喔。」光忠有些得意的又端出了一盤「還有很多呢。」

「好吃----!再來一盤嘛!」短刀們高興地跟光忠說。

日本號可以確定。此時的長谷部心情很好。


看著長谷部在紙上記著甚麼,視線也飄到那雙帶有傷痕的手上。

「诶?這邊是不是寫錯啦?」指了某一個字,日本號審視起長谷部的狀況。

「唉...我看你就別那麼累吧。先去洗個澡,然後趕快睡吧。」看長谷部沒有要動的意思,日本號直接把他抱起。一路拉拉扯扯的到澡堂的門前。「你就趕快洗一洗吧。這樣才睡得好吧?睡飽了也才能好好工作啊。」然後就這樣把門關上。

「我在這等你出來。如果你不小心在裡面睡著了,我把你拖出來。」

說完後,隔著門板聽到了一聲嘆息。「等我。」他聽見裡面的人這樣說。


長谷部看來是真的累了。沒有抗拒日本號抱著他回去。一路上只見他眼皮都快睜不開了。

「你好像...一直都睡不好?」問得太明顯了。

「恩。」連回覆都只擠得出一個音節。聲音也極為細小。

再說下去也沒甚麼意義了。眼前這人的精神狀況太差了。

把長谷部安置好後,日本號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。

掀開那人的被子,小心翼翼地將他的衣服解開...。

除了手臂、手背上沒有其他部位有傷口。多少應該有改善了的樣子。

不過,真好看阿...。

直到聽見一陣風聲大力地拍打著窗戶,日本號才回神過來。

「唉,這樣會著涼的。」這才急忙幫他把衣服穿好。


「我看是有用。」日本號慎重的說道。

「唔?恩,不錯不錯。」厚塞了滿嘴的點心。心不在焉地回道。

「是唄兄弟!我也覺得很好。」博多的注意力完全在那盤點心上。

「我也覺得...有比較好。」小夜則是認真的回覆了他。

「我想阿,這應該不是完全根治的方法,」日本號抓抓頭,「我也不能明白他的問題在哪啊?」

「那你到底在做甚麼?」博多反問。

「...也是。果然該和他談談嗎?但是這真的辦得到?」日本號感到苦惱。

「你之前的書是看假的嗎?」「就是因為這樣才難啊!」

「那你自己又是怎麼想的?」博多問。「你已經觀察很久了吧?一點線索也沒有?」

「我可以在戰場上救他,我拚了命都會救他。但是他不想被救阿...。」「真的嗎?」

「甚麼?」「他真的不想被救嗎?」

「你看得是假的醫書嗎?自傷可視為警訊、或求救訊號」博多說,「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。」

日本號一語不發的看著博多。

「該試的我們都試過了。之前再怎麼旁敲側擊都沒用。」博多的五官都糾結了起來「我也想...救他阿。」

小夜過去輕拍了他幾下。

「兄弟,紙巾...。」「不用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,這次新刀的掉落率太難過了。

但是毛利那麼可愛!!!!對不對!!!他哥也好想見到他阿!!!

聽說是和換了營運有關係。

我以為弟下城已經是活動僅存的良心了,沒想到阿...


评论(5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