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壓切/にほへし】解(再續/後五周)

內容物如下:

全程繁體字

時間設定在黑田家回想二之後

兩人沒有在交往

長谷部有自殘傾向

ooc機率極高

以上都可以接受嗎?

那本文開始囉?

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他意外的很聽話阿。」聽完事情經過,博多做出這樣的回應。

「你說的是誰?一上戰場就化身狂犬的?」日本號苦笑著說。

「所以我說是意外。應該沒有那麼簡單。」博多搖了搖頭。

想想也是,不可能會那麼順利。

「...慢慢來得好。」小夜手上捏著柿子,緩緩地說。


連日的觀察顯示,長谷部身上還時不時會有些小傷。或許是自知理虧,日本號不打算那麼早揭穿他。但要一直悶不吭聲,倒不像是日本號的作風。


「兄弟阿,這到底是好是壞?」厚看著不遠處的光景,提出疑問。

「不好說,我很難回答你。」博多的表情十分微妙。

只見門戶大開的房間裡,迎著風的兩人在相對廣闊的空間中,距離近得不得了。日本號從背後握著長谷部的手,附在他耳邊,正在說些甚麼。

說些甚麼呢?


「你能不能別再這麼做了...。」隔著手套,依然能描繪出那隻手綁著繃帶的觸感。

不置可否的「嗯。」了一聲。長谷部開口說:「昨天,燭台切光忠的有機農法報告書。」

「好,好。」把那本筆記放在書桌的一邊,日本號嘆了口氣。

「一直悶著對傷口不好,影響到手就沒辦法工作了。」

「我沒傷得那麼重。」即便如此說道,他接下來便把手套解下。

不好再說甚麼了。這話題先打住吧。

「最近阿,蔬菜都長得很好。多虧你們做事都很細心...我啊是照著做而已。粟田口那些短刀可開心了。」在他身邊躺下,享受著眼前的美景。

旁人看來那僅是他的側臉,時常帶有過於嚴肅與認真的評價。

好看嗎?嗯,真好看阿。

「是燭台切那傢伙不嫌麻煩。每天做一堆點心,都不知道喊累。」說得好像跟自己沒關係。卻感受到他對這件事很開心。看,他正微笑著不是嗎?

「你的功勞可大了。沒有你這些事都做不成吧。」

看吧,這樣他更開心了。


密切注意長谷部的時間中,日本號發現了很多他人所不知道的事情。

一開始雖然都不習慣種田這種事。後來和光忠一起嘗試各種料理。聞到那些生菜的味道、品嘗那些食物之後,他也會享受地露出笑容。

似乎有些傳染到了和蔬菜說話的習慣。當然日本號沒有理由不去觀賞他這樣的舉動。

長谷部在做很多事情都會瞞著他。近來大概是習慣了日本號的存在。除了在身上留下些許傷口以及祈禱外,在他面前已經變成視若無人的狀態了。

覺得無聊也許是原因之一,日本號也加入了對蔬菜說話的行列。

總之,這一切都在漸漸地「變好」。長谷部的狀況愈來愈「好」了。


他的思考像是又回到了原點,到底該怎麼完全杜絕長谷部的自傷行為呢?

他想了很久。想到他翻來覆去睡不著覺,長谷部反過來關心他。

如果不去想這件事,那他有另外一個問題需要解答。

他對長谷部的心意,該何去何從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又是無聊的過度章,有沒有聞到快完結的味道?

沒意外的話會有番外,我已經看見番外的大綱了。

距離上一章卡文了,對我是邊寫邊發。真是很抱歉。

後來就腦洞一動、茅塞頓開了。(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後記會說吧

結局提示(?) The Cure

肉不在原計畫中,雖然有考慮過。真的只是考慮過而已。

再次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,你們的每一顆愛心我都有看到喔!

真的很謝謝你們喜歡。

有甚麼想法,就算只是閒聊也好,在下面說說吧。

最後,我想說...

毛利和小龍還是沒來我家。倒是聽到了這輩子第一次的爺爺入手語音。

(然而我的爺是活動送得所以並沒有甚麼用

看到320心臟猛烈地蹦了幾下,出來是江雪。

叫我心無雜念是吧,我懂我懂。

然後出了好幾次光忠。雖然都是長船啦...

评论(3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